你掌握了亚马逊运营总监必备的技能吗?
纯亚马逊运营技术流的数据和经验高度集中,供参考共同学习,
新人可能看不懂,但可以逐渐消化收藏,相信以后会豁然开朗。
1、刷直评的比例最好不要高于 20%
2、买家一般在 6AM,10AM,2PM,8PM 查看电子邮件,此时发索评论电子邮件成功的概率会稍高一些,Feedback 留评率比 Review 高很多, 卖家可以给Feedback 好评买家发邮件。
3、亚马逊 CTR 参考标准:
- 0.5%-通过
- 1%——良好
- 2-3%——优秀
4、在手动广告中 BID 计划:
- 当广告有资格在搜索结果的顶部显示时,它会自动提高价格 50%出现在首页。
- BID 关键词可以从第三页出现到第一页,但不会从第十页出现在第一页。一般原则:BID 方法属于临门一脚的策略
你掌握了亚马逊运营总监的必备技能吗?
5、优秀的广告点击率至少可以达到点击率 2%
6、高客户单价产品,Acost 才容易做到 低客户单价很难达到10%
7、cpc 短语匹配:包括单词顺序的短语匹配。以 Boy shoe 为例,** boy shoe, boy shoe** 都会展示,但是 boy ** shoe 不展示。
8、CPC
- PPC 广告有两个核心指标:Acost, BID
- 盈亏平衡的 BID=转化率*单个销售利润*单个销售利润
- 例如,广告转化率为 单个产品的利润为10% USD5
- 单次出价 BID=10%*5=USD0.5.这是盈亏平衡 BID
9、否定关键词,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尽量选择准确的否定。如果相关短语被误否定,屏幕可能会出现 蔽 Listing 大部分流量。
- 买方账户最多可以在一周内发布 5 亚马逊上没有购买商品的评论
- 一天的销量为 10 新产品,收到差评关键词排名立即急剧下降
- 而且一天的销量是 10 老产品,影响不大。因为最近的新产品 30 天和 90 没有天的权重,差评导致高权重,熬过前三个月至关重要。
10、亚马逊前台图片:必须有当地计量单位的尺寸图,最好有对比图,必须有产品细节图
11、对于 Listing 优化,尽可能优秀,但没有必要追求完美。当一个 Listing 即使有小问题,也不建议立即调整。至于调整频率,建议以一周为例,观察数据后再决定 是否一次调整。
12、QA 问答环节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深刻影响了产品的转化率
13、做生意,做事,不要迷茫。不会算账,不知道成本和利润,是做不到的。
14、不能使用注册亚马逊账户的信息(软硬件关联)来注册联盟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一旦发现,立即关闭商店。
15、大卖的 Listing 不一定好。上架时间可能早,各种资源可能比小卖好。
16、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填写 listing,填充各种参数,没有将参数与消费者的好处结合起来
17、千万不要把 listing 外包给不懂产品的人。
18、如果产品品牌不是知名品牌,尽量在标题中落后或不写
例如,野餐垫热卖家在标题中写下了野餐垫的所有用途,但用关键字搜索的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就知道了用途,所以产品的用途没有用。
整体公式:品牌 关键词 分类 卖点亮点,个性化组合
例如,对于热门产品,卖家需要了解产品的竞争力。当产品成熟时,他们只能在早期以低价获得 在市场、产品排名和销售增加后,考虑利润问题。
在此之前,卖方应首先计算投资资金后期能收回多长时间。 产品经过半个月到一个月的连续订单,Review 稳定增长,转化率大于 10%会直接推荐秒杀。亚马逊广告注重可持续性,今天不能打开,明天不能关闭。因此,卖家必须提前做好细节
19、如有可能,所有产品应尽可能采用变体关系上架
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买家的评论,提高转化率,亚马逊会让变体发生 lisitng 排名靠前。新卖家需要做的是打开两组广告,都是自动广告:
第一组:出价高于行业平均出价,目的是吸引站内大量流量进行测试 第二组:超低价的自然广告,不封底,用来捡漏
20、卖方对产品的理解和对产品的熟悉程度是写高质量产品文案的决定性因素
如何通过广告创作 BS?
- 通过站内自动广告收集高曝光率、转换关键词,以周为单位
- 手动广告,将 10-15 一个关键词,推荐到买家页面的前三页,并不断优化 Listing
- 减少站内手动广告,增加秒杀活动,将 5-8 核心关键词推到买家页面第一页
- 跑得好的关键词立即同步到标题5点等,目标 Acost5-15%左右
- 不要经常关闭和打开广告。如果你真的想关闭和打开它,你可以在当地白天适当地提高出价,并在晚上减少出价 出价。
- 第一组:出价高于行业平均出价,目的是吸引站内大量流量进行测试 第二组:超低价的自然广告,不封底,用来捡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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