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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mazon ACoS:您提高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

Amazon ACoS:您提高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
厦门商城系统开发

了解您的 Amazon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确定亚马逊广告活动相对于销售效率的第一步,也可以作为你的指标是否与速度一致。

以下是 Amazon ACoS 如何计算你的业务的意义,如何计算你的业务 Amazon ACoS 而且可以用来实现 ACoS 目标策略。

“广告销售成本或 ACoS 它决定了你的广告支出与你的销售额之间的关系。这是你在亚马逊业务中了解的一个重要指标,因为它描述了你的广告策略的效率。”

亚马逊是什么? ACoS?

Amazon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一个指标,显示你在亚马逊上为特定产品的销售花费了多少钱。ACoS 的公式是 100([总广告支出] ÷ [总销售额])。

                                                                                                                 亚马逊 ACoS 与 TACoS

如果你在亚马逊营销圈,你可能听说过类似的指标——TACoS。

广告销售总成本 (TACoS) 与产生的总相比,衡量 广告费用的收入。

“除了 ACOS 之外,查看 TACOS 它可以让你更全面地了解你的广告支出如何影响整体销售。如果你的最终目标是增加总销售额,你可能希望在短期内接受更高的销售额 ACOS,真正提高销售速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改善你 TACOS。”

“通过广告,我们正在提高特定产品的销售速度。我们也在通过提高销售速度来影响有机销售。因此,除了广告销售,投资广告也有助于增加有机销售。”

二.、如何计算 Amazon ACoS

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您的公式 Amazon ACoS:

ACoS = 100 ( [总广告支出] ÷ [总销售额] )

例如,如果你在广告上花钱 50 单笔销售额为美元 100 美元,那你的 ACoS 将为 100 (50/100) = 50%。

例如,如果你在广告上花钱 50 单笔销售额为美元 100 美元,那你的 ACoS 将为 100 (50/100) = 50%。

Amazon ACoS 计算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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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好的亚马逊? ACoS?

虽然较低的 ACoS 它通常被认为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它并不总是那么简单。

若您对特定产品的主要目标是销售效率,则较低 ACoS 符合你的目标。

如果你对产品的目标是销售速度,你可能愿意牺牲效率来转移更多的产品,从而获得更高的产品 ACoS。

“你的 ACoS 目标应该由你的亚马逊业务目标来定义:数量还是效率?” 克雷维斯顿解释道。

“效率取决于你产品的利润,所以在考虑了所有其他生产成本后,你 ACoS 目标至少应该是你的盈亏平衡。然而,销售意味着你愿意在不同类型的关键词、产品定位和广告上投入更多的资金,以促进整体销售,而不是始终保持盈利。”

四、亚马逊上好 ACoS 百分比是多少?

在销售效率方面,我们建议使用以下数字作为基准,但请记住,这些数字可能是主观的,这取决于许多因素(如您的类别、活动类型和目标)。

低 ACoS 低于 25%。您可能需要考虑提高出价,以增加单词或产品的点击次数和整体流量。

平均 ACoS 在 25% 到 40% 之间。

高 ACoS 高于 40%。 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特定关键词获得大量流量但转化率低的情况下,这是重新考虑你目前为产品出价的关键词的好机会。

五、 如何实现你的 Amazon ACoS 目标

盈利能力和广告活动效率 = 降低 Amazon ACoS

假如你已经在那里了 Marketplace 有评论和流量的产品已经建立在上面,所以你可能需要考虑减少 ACoS 专注于效率的目标。这对已经在目录中需要的畅销书和产品特别有用。

实现这一目标的杠杆:

出价- 每次点击成本(市场法)的平均转换

关键词 ——高效收获(品牌/非品牌)

支出分配-性能最好的活动

广告类型–亚马逊赞助产品

可见性和数量 = 更高的 Amazon ACoS

如果你想最大限度地提高特定性 ASIN 点击次数和显示次数需要牺牲效率来提高知名度。

这对提高亚马逊有机排名的新产品、需要评论的产品或需要销售速度的产品特别有用。

实现这一目标的杠杆:

出价- 高(高于平均水平)

关键字 – 广泛的方法(非品牌/通用)

支出分配-“永远在线”的概念

广告类型–亚马逊赞助产品,赞助品牌,赞助展示

ACo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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