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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手动广告投放关键词如何更省钱?

亚马逊手动广告投放关键词如何更省钱?
厦门商城系统开发

如何找到便宜且转化率超过10%的手动广告关键词来降低广告成本?在推广产品的过程中,如何借助旧的广告壳减少单次扣除?

情况一

首先,在选择关键词时——提前计算注册会计师(获得一个广告的成本/成本)

  1. 获取词-去前台判断相关性

  2. 优先级投放相关性高的词(链接至少50%与你相似)

  3. 注册会计师计算:1单/转换率=点击需要购买的,
      需要点击*单次扣费4.Juicer的平均转化率=2.6%,我们实际计算是1.5倍或2倍5倍.

    例如,2.6*2倍=5.2%;1单/5.2%=19.2次6.1美元 CPA=20次*1美元=20美元

情况二

二、家居产品客户单价25美元,不扣促销费用40%,毛利润10美元10美元.A字CPA=166美元/8=20.75美元
 每次倒贴10.75美元.CPA=19.6/2=9.8美元  每个广告单也可以赚0.2单/天

三、使用旧壳

  1. 断货链接-重新补充

  2.  链接在同一类别中
    所有的词都是相似的

  3. 壳=广告活动;我们的实际操作是直接在其中创建新的广告组

  4. 质量分数与广告活动的转化率/历史销量/点击率密切相关

  5. 类别平均转化率=品牌指标-类别中位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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