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
什么是ACoS
ACoS是advertising cost of sale的首字母缩写,即广告成本销售比,也可以说是广告支出与广告收入的比例。它显示了从广告中获得的每一美元中有多少钱花在了广告活动上。
ACoS计算公式
ACoS=广告支出÷广告收入x100%
举例:
假设一个广告活动花费了100美元,产生了1000美元的销售额,那么ACoS=100÷1000×100%=10%。这个数值表示:每赚取1美元,花费了1美分。
由于广告支出和广告收入还可以细分,所以ACoS的计算公式并不止一个。
比如:
ACoS=(点击单价x点击次数)÷(客单价x订单量)x100%
又因为点击数是广告展示次数和点击率的结果,订单量是点击次数和转化率的结果,所以ACoS的计算公式还可以这样表示:
ACoS=(广告展示次数x点击率x点击单价)÷(客单价x点击次数x转化率)x100%
二
ACoS和ROAS的区别
ACoS是广告成本销售比,ROAS是Return On Advertising Spend的首字母缩写,即广告支出回报率。两者互为倒数。
ROAS计算公式
ROAS=广告收入÷广告支出x100%
它跟ACoS的值互为倒数,表示在广告上每花费1美元,能赚到多少钱。
三
ACoS的数值究竟多少才算好
这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有人说无法一概而论,也有人说自然是越低越好。其实不然。事实上,不同的行业,ACoS的最佳值可能相差很大。
一般而言,你可以通过以下三个步骤判断当前的ACoS值究竟是好还是坏。
1、计算产品利润率
2、确定收支平衡
3、找到目标ACoS
(来源: 跨境工具人的king)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LEKSHOP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推荐: Rubicon 获新西兰政府基金 6500 万美元融资,垃圾处理领域的“Uber”模式能成功吗
厦门商城系统开发近日,垃圾处理技术公司 Rubicon Global 宣布,获得 6500 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来自于新西兰超级基金(NZ Super Fund),是一支政府设立的养老投资基金。本轮过后,Rubicon 的融资总额达到 2.61 亿美元。 36 …
码刀科技(www.lekshop.cn)是国内知名企业级电商平台提供商,为企业级商家提供最佳的电商平台搭建(多种模式电商平台搭建:B2B/B2B2C/B2C/O2O/新零售/跨境等)、平台管理系统开发及互联网采购解决方案服务, 联系客服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