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任何全球平台都将有一个巨大的红利期,如2012-2014年的脸书、2014-2016年的亚马逊和未来两到三年的短片。只有少数人能真正掌握早期的红利。因为大多数人在观望中错过了机会。
只有采取行动,我们才能真正抓住机会。这一次,我们将分享五个完美的排水方案:
1 TikTok Ads 七大平台同步排水
TikTok Ads Tiktok不仅有单向流量,还为全球广告商整合了Tiktok, Vigo Video, TopBuzz,BuzzVideo,News Republic,Helo,Babe等流量产品。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投放tiktokads获得以下平台的广告版。
在过去的两年里,TT在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都排名第一;而buzzvideo 登录日本市场,先后登录双榜娱乐榜和总榜第一;同时,Vigo Video 在巴西和印度市场推出三个月后,它们将成为谷歌 Play总榜第一。
也就是说,当我们在日本、巴西、印度投放市场时,buzzvideo和vigo Video也成了我们最好的选择。
2 挖掘平台布局
在选择版位时,有三个要素:
1)选择最合适的版位
2)各种A///材料创意等。B Test
3)制定完美的操作策略
看理论可能不容易理解。让我们分享一个案例:
1、风格:Tiktok选择9:16竖版视频
2、颜⾊:色彩和谐,二维游戏配色鲜艳
3、元素:游戏场景,新手指导
4、人物:可爱主⻆,带入感强
5、情节:截取游戏场景 背景音乐轻松愉快
3 出价规则版位是心中的
PS:接下来,我将讨论平台竞价规则。可能有点无聊,但也很重要。我们应该振作起来
按Ad进行平台竞价 GroupeCPM值排序——
CPM广告: eCPM = CPM出价
CPC和OCPC的第一阶段:eCPM = 点击出价估计点击率 1000
OCPC第二阶段(智能投放):eCPM = 预估点击率* 预估转化率* 转 化出价*1000
计费逻辑:基于下一个ECPM
CPM: 展现计费 = 下一个ecpm 0.01
CPC: 点击计费 = 下一个ecpm/自己估计点击率 * cpc出价 0.01
oCPC:点击计费 = 下一个ecpm/(自己估计点击率 * 估计转化率) 0.01
实际成本取决于广告的质量(ctr*cvr)
让我们举一个消化的例子:
A出价100(点击率) 2,转化率 2),排名较低的B出价30(点击率5, 转化率2),那么,a的实际转化价格就是 300/4 0.01=75.01
根据规则,当我们获得客户时,我们不仅需要评估自己的投标,还需要综合市场,进行各种分析;了解胜率,因为我们的客户成本不是我们自己的投标;但当我们赢得版本时,我们的下一个投标 0.01
4 完美的账户规划和运营策略策略
与Google、Facebook等平台类似,Tiktok也有类似的广告搭建方式,Campaign-Ad Group-但在此基础上,Tiktok更强调我们的广告创意
推广系列(Campaign):
可为推广系列选择推广目的(应用下载/应用下载/ 落地页推广) 该推广系列的总预算可以控制广告的成本 按OS推荐、不同的campaign被命名为国家和版位
广告组(Ad Group):
可为广告组设置预算、周期、推广布局、定位、出价等 广告组的出价和状态可以批量修改 建议根据定向、时间、广告风格分组
广告创意(Ad):
可在广告层面批量添加素材、文案等
程序化创意支持不超过50个创意,普通创意建议1-3 个为佳
建议通过程序化创意来测试和验证最佳创意
下面,让我们分享一个案例:
某游戏广告商计划投放日本投放国家,计划组设置如下
计划组A: 通投(TikTok,信息应用系列,TAN)程序化创 意
计划组B: 定向Tiktok 程序化创意
计划组C: 定向Tiktok 普通创意 n 出价:一致
效果: 程序化创意 与普通创意相比,CTR 提升1.72%,CVR 转化成本增加20%,降低23% (计划组B vs C)
通投计划组: 对比定向Tiktoktok 计划组,CTR 转化成本增加10%,降低3% (计划组A vs B)
5 实时监控和评估广告效果
受众: 根据目标受众、效果数据、关键词、高峰活动期多点接触相应客户,刺激转换点
根据目标受众: 结合产品的用户属性(如年龄、地域、使用时间等。)设置,提高效果转化 根据效果数据:除必须选择定向外,全部投放,通过 查看用户属性分布的“受众分析”报告
根据关键词,正确填写分类和关键词的作用:
1)帮助系统加快广告识别和分类 与需要匹配的关键字和内容匹配
2)准确的分类和关键词可以帮助系统 对广告的认知会影响系统人群 探索的模型
3)建议关键词尽量以大类名词为主,更有利于系统对广告和广告投放的理解
根据时间,根据⼴广告商的产品或服务⽬目标受众在推⼴优化广平台上的活跃时间,优化账户
1)活跃度每⽇早上7点开始稳步攀升
2)晚上8:00-11:00到达⾼高峰;周末活动较多⾼高
3)根据活动覆盖高质量时段⽤用户⾼高峰时间调整出价策略略
**TIPS:**合理利用定位会让广告商定位到更相关的人群,但同时也会降低投放量级;建议前期投放不要使用很小的细分受众(比如只选择一个兴趣/年龄)。
事实上,换句话说,所谓的各种解决方案,材料创意,实际上是营销思维和良好的内容,我们最终要做的是吸引客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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