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独立站

独立站怎么利用Google广告引流

这一篇小编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用全球搜索引擎第一名的Google来为独立站引流。 1、搜索广告 搜索广告的主体由三个部分组成:网址、标题、描述。当用户在搜索栏里输入某些关键词时,对应关键词的广告就会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页面中。搜索的字词或词组与广告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相匹配且质量较高的广告可能会在用户搜索结果中得到优先展示。比如你销售的是shoes,就可以在 AdWords 广告系列中将“purchase… Read More »独立站怎么利用Google广告引流

用谷歌开发客户的高阶方法

不管时代如何风云变化,万变不离其宗,我们外贸人的工作指南依然是:扩展销售渠道,做好售后服务。坚持开发客户,维护客户,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很多贸友觉得开发客户越来越难,对此我的建议是:做好基本功,不要局限在一个开发渠道(平台),越难开发的时代越要精准开发。 根据本人多年外贸经验,总结了当下比较完善的开发策略,希望能给有困惑的贸友一点启发,各位贸友如果能变成外贸圈的常青藤,那就更好了! 客户开发是一个外贸人的必修课,开发客户之于外贸像极了鱼离不开水。所以,早开发早享受,外贸人,没有对象不可怕,没有客户才尴尬。 Q:要选择什么样的开发方式?… Read More »用谷歌开发客户的高阶方法

亚马逊如何低投入站外引流

卖家对站外引流的怀疑 如果到现在2022年末还有未做站外引流的中小卖家,我确实感觉你错过了一些机会,因为对于中小卖家来说,在本来各种资源,实力并不雄厚的情况下,你没有让你的流量来源多元化,增强品牌影响力,让自己牢牢被平台束缚和锁定,这本身就是一个业务隐患。在我之前与人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中小卖家对于站外引流持保留态度的原因主要如下: 站外引流将拉低我的亚马逊链接转化率。 站内都做不好,不值得做站外引流。 效果并不明显,如何追踪数据,分析效果。… Read More »亚马逊如何低投入站外引流

重要通知!加拿大知识产权局宣布官费上涨!

(图片来源:白鲸国际) 根据加拿大《服务费用法案》,加拿大知识产权局发布公告称:2023年1月1日起,加拿大商标申请费及服务费将同时上涨。 (图片来源:加拿大知识产权局) 经过此次调整后,加拿大商标服务费由原有的101.80 加元上调到105.26加元… Read More »重要通知!加拿大知识产权局宣布官费上涨!

免费的独立站开源建站系统有哪些?真的会更省钱吗?

很多资金不足的卖家想要做独立站,就会考虑通过免费的开源系统来建站,以希望能够降低建站成本。那么免费的开源建站系统有哪些呢?利用开源建站系统建站真的会更省钱吗?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WordPress WordPress是当今最流行的、使用最多的CMS建站系统,全球有超过1/3的网站都是利用WordPress搭建的。WordPress最大的优势在于建站相对简单、拓展度高。对于初学者来说,即便没有编程知识,也能快速上手。 但WordPress的问题在于其安全性较低,因为使用人数较多,所以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尤其是卖家如果使用了破解版的主题和插件,就会导致网站出现较大的安全漏洞。此外如果卖家不跟着官方的更新频率进行更新的话,也会导致网站出现安全问题。… Read More »免费的独立站开源建站系统有哪些?真的会更省钱吗?

拉美下一个掘金蓝海?独立站卖家开拓墨西哥市场需要注意什么?

拉美是跨境电商下一个新蓝海,这是绝大多数卖家的共识,但在拉美国家中,实际上并非所有的国家都值得卖家开发。独立站卖家还是要选择电商已经有了初步发展的国家,这样开发起来才不会太吃力。 墨西哥是拉美第二大电商市场,数据显示,2021年墨西哥电商销售额达到了4013亿比索,超过世界平均水平。同时墨西哥拥有1.309亿人口,其中有9687万互联网活跃用户,因此可预见性的,未来墨西哥电商市场还将持续增长。那么独立站卖家该如何开拓墨西哥市场呢? 品类选择 数据显示,电子产品是墨西哥最大的细分市场,占墨西哥电子商务收入的30%左右。同时3C电子产品,也是我国出口品类中占比最高的。值得注意的是,墨西哥人非常注重享受生活,因此与游戏相关的电子产品以及穿戴设备,会更容易获得墨西哥消费者的青睐。 温馨小贴士:墨西哥消费者会更偏爱平价商品,对价格敏感度较高,卖家要避免选择客单价较低的产品,那样即便是在独立站也无法售卖出较高的价格。… Read More »拉美下一个掘金蓝海?独立站卖家开拓墨西哥市场需要注意什么?

2022年Google合作伙伴峰会盛大召开,LEKSHOP斩获2项大奖

12月6日,2022年Google合作伙伴峰会(线上)盛大召开,Google大中华区代理商管理部总经理梁翠萍、Google大中华区广告产品营销负责人段理、Google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白湧、Google亚太区谷歌广告高级产品专家刘南希等重量级大咖集体亮相,精彩分享了对2022中国跨境出海行业的洞察,同时也对未来如何更好赋能中国制造实现品牌出海给出了Google的独有见解。 峰会期间,LEKSHOP作为Google广告国内一级代理不仅应邀出席,同时还从众多入围者中胜出,斩获“最佳出海影响力”以及“国际业务增长”2项大奖。 中国品牌出海需抓住情感价值,拥抱广告自动化时代 2022年,中国跨境出海企业不仅面临着行业内部调整带来的大洗牌,同时海外不确定性因素带来的市场需求波动也严重影响着他们的决策。 据Google大中华区广告产品营销负责人段理介绍,今年美国黑五的销售额其实不降反增,超过了2020年疫情当时创下的制高点,海外需求依然坚挺,中国制造性价比在后疫情消费时代优势尽显。在过往10年里,中国品牌和企业实现了出海蜕变,从产品输出走到价值输出,从代工分销走到品牌全球化。… Read More »2022年Google合作伙伴峰会盛大召开,LEKSHOP斩获2项大奖

跨境小白必读:如何用最少的钱吸引最多的客户到自己的跨境网站上?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许多新手卖家为了让自己的独立站吸引更多的用户,前期将大量的资金投入在营销和销售上,却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效果,以至于库存越积越多,网站却无人问津。因此今天小天给小白卖家介绍的是获客成本的概念,来教大家如何用最少的钱获得最多的用户。 什么是获客成本? 获客成本指的是卖家吸引一个新客户的成本。例如卖家今年12月花了6000美元在销售和营销上,12月新增的客户是1000名,那么卖家这个月的获客成本是6000/1000=6美元。获客成本反映的是卖家获得新客户的效率,获客成本越低,说明获得卖家用更少的钱获得了更多的新客户。当获客成本高于卖家卖出一笔订单获得的收益时,卖家就需要分析一下自己的收益情况了。 那么有哪些小技巧能够帮助新手卖家降低吸引新用户的成本呢?… Read More »跨境小白必读:如何用最少的钱吸引最多的客户到自己的跨境网站上?